薛束己

中庭之蛇隐在暗处。

早安吻

  默苍离伸了一个懒腰,从床上悠悠坐起。身旁的杏花君还在熟睡,若是平常杏花君早就起来做好早饭喊默苍离起来吃饭了。但杏花君在仙山脚下出诊多日才归,孔子曰:“食色本性也。”默苍离本着严格遵守圣人训,便和杏花君玩过火了。
  导致杏花君迟迟未醒,身上青青紫紫,脸上还是一抹未退下的潮红。默苍离披上外衣,准备给杏花君做早餐。过了五分钟,伴随着轰一声,默苍离默默退了出来,留下厨房一片狼藉,还有宛如黑炭的墙壁。
  默苍离又回到了床上,杏花君迷迷糊糊间半睁开眼眶下意识:“唔。”盯着杏花君微微张开的薄唇,默苍离轻轻喊了声:“杏花。”杏花君恼怒:“麦要叫……唔……嗯。”默苍离吻向杏花君,舌尖轻轻勾起,宛若游龙相缠。
  事后杏花君好不容易下床,待看到厨房后他掏出算盘扔到默苍离面前。
  来串门的俏如来好奇:“师傅你为什么要把算盘垫在腿下。”默苍离瞥了一眼杏花君:“因为……爱吧。”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