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束己

中庭之蛇隐在暗处。

一夜x次是不好的(欢脱向)

  韩信今天春风满面,浑身上下透着一股禽兽味儿,但又暗藏着烦闷。原因么?他将撩了几年的后辈就在昨个儿吃干抹净了,这春宵一度自然是爽的很,身心都似接受了洗礼。可惜……放纵过度,把人给气跑了,硬是扛着酸痛一溜儿回去了蜀地。无奈下只好大早上坐凳子上杵着用手撑脸装深沉,恰好见证了一起类似却又不同的事件

  同样是晚上x多了,隔壁厢房的刘邦和
张良却这样的。

  被赶出房间的刘邦死皮耐脸的趴在门口一边咚咚的敲门一边凄凉的叫道:“啊!子房我错了,你让我进去阿!”“我再也不这样了阿!一日夫妻百日恩,你就原谅我吧。”扰的人心烦,估摸着再过不久汉地就会传满君主和军师晚上的x生活了。张良啪一声把门打开了,虽然面上还是冷漠一副妈妈看智障熊儿子的眼神。刘邦爬起来迅速抱住张良偷香一口,张良没有反抗,耳朵也红了。然后张良就和不正经的刘邦一起去用早膳了。

  目睹这一切都韩信给刘邦竖了个大拇指,心想“混蛋刘老三,这招好,兄弟我这就去追媳妇去了。”拎着小枪枪,带着装了几件衣衫的小包裹。好的,出发!目标蜀地,目的追媳妇。

  长途跋涉(并没有)的韩信,精神抖擞的望着蜀地笑了。终于到了,子龙,我来了。可是子龙住那里呢?往常只见他练枪等,还从未入过他的房间呢,想想就…激动。找人问问吧。

  只见前面树下有一花岗石做的大圆桌,做工精细,美观大方。只见一紫发带草帽的男人在逗鸟,韩信心中了然,这就是子龙的主公吧,打个招呼留个好印象。正待向前走去,梳着双马尾黑发一身绿的女子怒气冲冲的扛着意大利炮冲刘备开了一炮道:“刘玄德你不奶孩子在这里瞎逗什么鸟,赶明儿本小姐下厨给你一锅炖了!”刘备忙认错道:“香香我错了嘛,这就去。对了香香阿,这日头越来越热,我带你出去避暑怎么样?”傲娇的孙尚香哼了一声,刘备又安抚着,不一会儿夫妻二人又如漆似胶。韩信默默收回了抬起的一只脚,心想:“妈的妻奴。”

  韩信只好慢慢的寻找着,从鹅卵石铺就的花园小路一直往下走到了一处幽静典雅的别苑。身高八尺蓝发的男子伫立在楼上拿着把羽扇,韩信心想“一副神棍样,算命先生吗?”但还是客气的问道:“不知先生可否告知我子龙的房间在哪里?”诸葛亮居高临下的瞥了他一眼,勾唇向东边指了个方向。韩信道了声谢,摸摸鼻走了。韩信边走边想“那人可真怪。唔……等等,那不是诸葛亮嘛!怪不得呢,哼,一直肖想子龙。打扰我和子龙在一起,这路不会有错吧?算了,人都是我的了就信他一次吧。”

  韩信看着面前的房屋,想必就是这样吧。推开门走了进去,眼睛一闭,朝眼前的声音扑了过去叫道“子龙龙~我来了”关羽揪着韩信的衣领往上一提道:“你是谁,你进来抱着我干嘛?”韩信猛的睁开眼一瞅,看见了一张严肃的大叔脸。吓得直扑腾,连说话都结巴了道:“我我我,是来找子龙的,他在吗?”关羽往右边一指道:“在那边。”松开了韩信,韩信拂平了衣领上的褶皱,边向右边走去边想“诸葛亮那厮果然骗了我,待求得子龙原谅再去找他算账。”韩信想到马上就可以见到子龙了,不由得蹦蹦跳跳的跑过去了。到了子龙的寝殿,轻轻一推,门就开了。韩信偷偷摸摸的走了进去,赵云本在塌上休酣,听到脚步声猛的从塌上摸出放置一旁的龙胆枪抵在来人脖颈出,眉头一皱不容抗拒道:“谁?”枪尖在肌肤上磨出一道血痕,渗透着鲜血。韩信没有抵抗,赵云见是韩信立马将枪放下黑脸道:“你来做甚么?”韩信将赵云扑倒在塌上色情的看着赵云胸口的吻痕道:“我来找你嘛,好长时间没有看到你了,想你。”赵云瞪了韩信一眼道:“才过去了几个时辰?”韩信将赵云的手放在自己心口认真道:“这里的每一次跳动,都想你一次。”赵云缩回了手默不作声,但韩信清晰看见赵云耳朵上的一点点粉红与冷漠的面庞形成鲜明的对比。

  “嘿嘿,子龙,你莫不是害羞了吧哈哈哈。”韩信调笑着,赵云挑了挑眉索性不去理会韩信。百般无聊的韩信逗弄着赵云,搅的赵云异常烦躁。回头用右手直揪住韩信的脸颊,韩信咧牙呼痛,赵云依旧不松手。于是韩信扑上来伸舍探进赵云的口里。情意迷乱急促呼吸间让得赵云送开了手,精力旺盛的韩信和赵云来了一发。

  结束后,韩信死皮耐脸的在这里住了下来。于是赵云开始了白天养活韩信,夜晚还要被韩信嘿嘿嘿到很晚且腰酸背痛的状况。

(一个瞎写的小短片,抱歉抱歉,一直没更新,更新却如此不尽人意。我我我一直在刷排位,来自排位十三连跪的痛苦……我中了一种组咒吧,所幸现在慢慢连胜。嗯啦,我会加油啦!下次的文会越来越好的(°ー°〃))

评论(4)

热度(104)